站群导航

经开区教育局

中学

小学

幼儿园

手机版
综合办公
您的位置: 首页 >中学部>校园资讯>校内新闻>详细内容

廷弼少年展风采 良好习惯铸未来——无锡市东绛实验学校七年级行为习惯养成成果展示活动

来源:无锡市东绛实验学校 发布时间:2023-09-11 15:34:29 浏览次数: 【字体:

九月,我来了!

我穿着整洁朴实的衣衫

我带着明媚灿烂的笑脸

我携着坚定执着的信念

 

薄云收夏暑,微风带秋岚。9月8日下午,我校隆重举行了七年级新生行为习惯养成成果展示活动。无锡市东绛实验学校党总支书记戴明,无锡市东绛实验学校副校长李洁清,无锡市东绛实验学校中学副校长王先锋、陈秋晓,学辅中心主任周云等领导应邀出席。

一言一行养习惯

“同学们早上好,下面开始晨读……”在班主任老师的指令下,同学们分别从晨读、上课、整队等行为习惯方面进行展示。

朗朗的读书声,端正的坐姿,元气满满的状态,尽显廷弼少年的风采。

 

有规有矩成方圆

     “立正、稍息、向右转、向左转、向后转、齐步走!”在队列行进展示中,同学们一个个口号响亮,步伐整齐,精神抖擞,展现了廷弼少年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良好习惯铸未来

李洁清副校长对本次行为习惯养成成果展示活动进行总结。他代表学校对全体班主任、体育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祝贺同学们圆满完成训练任务。他认为行为习惯的养成是同学们跨入初中生活的第一课。他希望同学们能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带着团结协作、吃苦耐劳的品质,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向未来奋楫笃行!

九月,我来了!

向着更好的自己,

出发!

ff9a08d0912e4ae6bdbd94d97be232db.jpgf3cfb342d7b94f3c8568934ebbe1b869.jpg

终审:*朱杰瑛*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