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群导航

经开区教育局

中学

小学

幼儿园

手机版
综合办公
您的位置: 首页 >中学部>校园资讯>校内新闻>详细内容

有点意思——东绛金桥师生书画艺术联展精彩呈现

来源:东绛实验学校 发布时间:2023-06-12 17:12:50 浏览次数: 【字体:

时六月九日,初夏的第一缕风为画展增添了夏日的烂漫。无锡市东绛实验学校与金桥双语实验学校联合举办“有点意思”师生书画艺术联展。两校师生、家长代表参观书画展,小小心灵中对于“美”的诠释。

 ed9b6dec321242988517c05f735886c3.jpg

9df314c5398e4cd39c1112bfc9b42410.jpg

名师陪伴 共创美景

在两校美术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孩子们对美有了更深刻的诠释。他们尝试用线条勾勒表现对世界的理解,以色彩搭配渲染对生活的热爱。每个孩子都是宝石,闪耀着独特的光芒,每个老师都是艺术的信使,教授着生命的真谛。

 02695813d308405fb9849b3b284cef81.jpg

巧心独运 心之美情

孩子们与老师们放开思维的羽翼,在每一幅作品里释放着美好的情感。巧心独运的画幅美丽多彩,将孩子们心中的艺术梦想娓娓道来,生命也在明暗和构图中悄然绽放。

1da88628a614442580b056c25e2a07c7.jpg

       美术沙龙 友好“童”行

生命因沟通而美好,创意因交流而升华。两校美术老师开展友好“童”行美术沙龙活动,像一家人一样畅言交流美术、社团等特色做法,智慧的火花在这里碰撞,优美的灵魂在这里共鸣。每一句话语,都是一份美妙奇迹;每一根线条,都是一种无限可能。

8ff83666d1ac4445afefd9c62404a6cc.jpg

09f85bc16a9a4ce28ae79971237c8947.jpg

本次书画联展充分体现金桥教育集团“教育是服务”的办学理念,同时也是东绛实验学校“让每个孩子得到最适合的发展”办学理念的生动诠释,更是一个个鲜活生命的多彩绽放,让更多的学生以自信自强蜕变生命,用美丽画作绚丽了青春的时光。两校领导高度肯定此次书画艺术联合展,我们今后将在各个领域加强合作,为孩子们创造更多的成长机会。

东绛实验学校将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完善人才培育模式,让“五育并举”在每一个学生的身上开花结果,闯出一条素质教育之路,实现东绛学子的全面发展!


终审:*朱杰瑛*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