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群导航

经开区教育局

中学

小学

幼儿园

手机版
综合办公
您的位置: 首页 >中学部>校园资讯>校内新闻>详细内容

青春梦飞扬,挺膺谱新篇 ——2023 年无锡市东绛实验学校八年级 14 岁青春仪式暨入团仪式

来源:东绛实验学校 发布时间:2023-06-07 13:31:00 浏览次数: 【字体:

14岁,踏上青春之帆,我们的人生开始远航,为铭记这一神圣的时刻,6月6日下午,全体八年级师生齐聚小学部报告厅,隆重召开了2023年无锡市东绛实验学校中学部“青春梦飞扬,挺膺谱新篇”14岁青春仪式暨入团仪式。

2b4de0a5cc9d4f06a725f3e12a60285f.jpg

李洁清副校长激情洋溢的讲话拉开了典礼的序幕,同学们的掌声一浪高过一浪。

  队旗飘扬,汇聚磅礴力量。少先队员们高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他们面向队旗,目光坚定,对未来充满了期盼和向往。熟悉的队礼,熟悉的队歌,熟悉的队旗,昨日的懵懂孩童,今日已是翩翩少年郎。青春在他们的动情演绎下,传递了心里有火,眼里有光的蜕变与成长!

青春是火红的,正照耀我们迈向明天。表现优秀的部分同学,已率先汇于火红的团旗之下,成为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

 新团员代表们在优秀党员教师王孝圆老师带领下,在神圣的团旗面前,用最宏亮的声音,许下铿锵的誓言。嘹亮的喊声,彰显着新团员的决心,体现着新团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

1eaf77245527412a9917f943eb13fd30.jpg

新团员代表丁宇辰同学发言:立志继承先辈遗志,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书写青春的风采。

青春是人生中最激情的时光,是我们努力奋发、快乐奔放的华丽舞台。

青春是人生中最短暂的时光,它如白驹过隙,转眼即逝。

愿青春的独木舟,不负光阴,不负君。愿所有的东绛学子,在阳光的照耀下,迎着梦想,全力奔跑,绽放光芒!

 

终审:*朱杰瑛*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