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群导航

经开区教育局

中学

小学

幼儿园

手机版
综合办公
您的位置: 首页 >中学部>校园资讯>校内新闻>详细内容

踔厉奋发启新程 奋楫笃行向未来——无锡市东绛实验学校中学部2023年春季开学典礼

来源:东绛实验学校 发布时间:2023-02-08 10:17:13 浏览次数: 【字体:

 一年一度春草绿,正是扬帆逐梦时。为激励全校师生锐意进取,明确自我的使命和责任,为新学期创造一个良好的开端,无锡市东绛实验学校中学部全体师生齐聚升旗广场,隆重举行2023年春季开学典礼。

5e1312462d81417099320deafb9fdc81.jpg

国旗飘扬 ,梦想再启航

伴随着激昂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了序幕。同学们个个斗志昂扬,爱国热情油然而生,立志要发奋读书,将来成为祖国的栋梁。

9f6a5afafefd44d39a2dc95d7d2e23f1.jpg

代表发言,斗志展激情

学生代表九(4)班陈禹文同学上台发言。陈禹文同学提出心中有目标、行动有计划、调整好心态、劳逸相结合等四个要点,号召同学们敢于拼搏、敢于争先,胜不骄,败不馁。不负韶华,更进一步!

19fb8d9816be4393a26b583887ff31cc.jpg

书记致辞,寄予新希望

殷殷希望,谆谆教导。戴明书记为开学典礼致辞,既总结了过去一学期学校取得的各项成绩,也为新学期学校的发展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希望全体同学追寻自己青春的梦想,珍爱生命,热爱生活,重视心理健康。迈着坚定有力的脚步,奋力攀登。希望全体老师们立足时代、面向未来,守正创新、立德树人,以更加高远的境界和神圣的使命感,去开创基础教育更加灿烂的明天!

1f50b42bf3bf4f68915052d5d0df900c.jpg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树木吐芽,充满了新学期的希望;春风徐来,吹响了新征程的号角。新学期,新起点,新梦想,2023年,让我们一起扬帆远航,以饱满的热情与坚定的信心迎接新学期的挑战,共同谱写无锡市东绛实验学校中学部崭新的教育乐章!



终审:*朱杰瑛*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