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群导航

经开区教育局

中学

小学

幼儿园

手机版
综合办公
您的位置: 首页 >中学部>校园资讯>详细内容

预防为主,生命至上
学校开展消防疏散逃生演练

来源:东绛实验学校 发布时间:2024-02-29 16:29:44 浏览次数: 【字体:

无锡市东绛实验学校中学部于2024年2月27日成功举行了一次消防疏散逃生演练。此次演练的顺利进行进一步加强了师生们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应急疏散能力。

演练中,学校全面拉响了消防警报器,整个校园迅速进入了演练状态。各个年级的师生展示了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冷静自救意识。在教职员工的引导和指挥下,全体师生有序、快速地从各自教室走向安全出口,并按照事先制定的疏散路线有条不紊地向篮球场撤离。

演练结束后,无锡市东绛实验学校中学部副校长王先峰表示,此次演练是学校落实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举措,也是对以往安全教育的一次有效总结和巩固。他强调全体师生要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教育,提高防火意识,提升应急疏散能力,为学校的安全稳定提供坚实的保障。

同时,王先峰校长特别提醒师生们几点事项。首先,加强1530安全教育学习时间的利用,做到有条不紊、高效自律。其次,学校将开展常态化的安全疏散演练,以不断提高师生们的逃生能力。最后,广大师生要注意电动车的使用安全,切实佩戴头盔,确保出行安全。

无锡市东绛实验学校中学部将继续坚持消防安全教育,加强防火意识培养,建立健全安全管理体系,为全体师生提供更加安全的校园环境

3ed5872948504ba699da1c388db2aaf4.jpg




终审:*朱杰瑛*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