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群导航

经开区教育局

中学

小学

幼儿园

手机版
综合办公
您的位置: 首页 >中学部>校园资讯>详细内容

从春天出发,向高质量迈进——无锡市东绛实验学校中学部九年级高质量发展推进会

来源:东绛实验学校 发布时间:2023-02-24 17:51:31 浏览次数: 【字体:

教育是一片圣土,唯有辛勤耕耘,才可硕果累累;反思是一对双翼,唯有勤于反思,方可搏击长空。2月23日,无锡市东绛实验学校中学部九年级高质量发展推进会在智慧教室举行。会议由九年级年级组长李伟老师主持,校长室全体成员、学促中心、班主任以及相关任课老师与会。

 

f3eb73a025774475bf107da563c81033.jpg

年级组长李伟老师用详实、多维的数据,逐一分析班级总体情况、学科情况和学生个体情况,指出了本年级学生的优势及增长点,指明了今后教学工作的方向,安排了具体的工作。李老师以高度的责任心,带领九年级全体教师凝心聚力抓教学,提出“循循善诱,言而有序,宽简不扰,精准课堂,协同共进”的教学提升策略。 

随后,各学科的备课组长分析了本次统考情况,从试题难度、试题类型、考察范围等方面分析了试卷,提出目前班级存在的共性问题以及改进对策,并制定了本学科的复习计划和中考目标。各组长要求本组教师在“双减”背景下,充分利用好在校的碎片时间,既要关注优秀生,更要重视学困生,重视基础复习。

c30061326b114e4083199bb79482bcb5.jpg

 陈秋晓副校长先是“忆往昔”,带领大家重温前行步伐,细数阶段成果,肯定团队付出;接着重点围绕“谋当下”,分析学情数据,复盘优劣关键,明确措施要求;最后“展未来”,寄予热切期望,引领钻研实干,鼓舞团队力量!

60314995ea18456e9192c804276639d8.jpg

最后,戴明书记肯定了老师们的辛勤付出,明确九年级后期的奋斗目标,并希望老师们谨记和践行,巧干加实干,齐心协力,再创辉煌。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九年级全体教师将继续扎实推进精细管理,着力打造高效课堂;全面规范教学常规,稳步提升教学质量,为东绛学子的素质成长奠定坚实基础,为经开教育的光辉未来添上精彩一笔!


终审:*朱杰瑛*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