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群导航

经开区教育局

中学

小学

幼儿园

手机版
综合办公
您的位置: 首页 >中学部>学校管理>规章制度>详细内容

关于学籍变动、休学(复学)的有关操作提醒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1-11 07:56:45 浏览次数: 【字体:

1所有学籍变动流程涉及到的学校和教育行政部门,均要在规定时间内作出处理决定,逾期不予处理的,系统将默认同意审核。具体时间天数如下:

市内转学,不会自动审核。

跨市转学,30天后自动审核。

跨省转学,15天后自动审核。

2、每年630日,小学六年级处于休学状态的学生如果没有进行复学操作,将被自动调整到下一年级。

3、每年430日,初中三年级处于休学状态的学生如果没有进行复学操作,将被自动调整到下一年级。

4、每年1130日,普通高中三年级处于休学状态的学生如果没有进行复学操作,将被自动调整到下一年级。

5、每年731日,系统执行自动升级操作,所有年级中处于休学状态的学生都将被自动调整到下一个年级。

6、普通高中毕业操作的时间为每年610日至731日,逾期未提交毕业或未通过审批的学生,将由系统直接操作为肄业。

7. 学生休学期满后不及时续办休学或复学,超过规定期限400天的,义务教育阶段由系统自动设置为辍学,普通高中阶段由系统自动设置为退学。

滨湖区教育局基教科

2016年12月22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