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群导航

经开区教育局

中学

小学

幼儿园

手机版
综合办公
您的位置: 首页 >中学部>荣誉专栏>学校荣誉>详细内容

滨湖区优秀“青少年维权岗”

来源:无锡市东绛实验学校|http://www.djxx.com.cn:9090/ 发布时间:2009-01-16 14:08:25 浏览次数: 【字体:

2007年初,我校团委在上级团委大力支持下开展了区优秀“青少年维权岗”的创建活动。在创建工作中,我校团委始终把保护青少年合法权益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认真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立足本职,开展了青少年法制教育、后进生帮教工作,提升了维权工作新水平,深入扎实地推进了滨湖区优秀“青少年维权岗”创建工作,并取得了明显成效。

200811月,我校团委迎来了滨湖区团委对创建工作的审查,在检查过程中得到了区团委的肯定与好评。区团委表示:在基层团组织中,学校教育对青少年来说是最重要的,关系到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在创建工作中,东绛实验学校不仅对青少年的法治意识进行了教育,还对青少年的心理、健康等方面给予了及时疏导。经过两年的积极创建工作,我校团委于2009115日被授予区优秀“青少年维权岗”荣誉称号。

终审:*张誉桐**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