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群导航

经开区教育局

中学

小学

幼儿园

手机版
综合办公
您的位置: 首页 >中学部>教育技术>教师竞赛>详细内容

关于举办“2010年滨湖区中小学信息技术青年教师评优课”活动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0-03-15 16:23:22 浏览次数: 【字体:

各学校:

根据市教研中心工作安排,将于2009-2010学年度下学期至2010-2011学年度上学期举办“2010年无锡市中小学信息技术青年教师评优课”活动。为进一步促进我区中小学信息技术教学的深入开展,加强新课程背景下的课堂教学设计研究,并积极做好推荐工作,遴选出优秀教师代表我区参加市级比赛,我区将举行选拔活动。

现将活动的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 评优课主题

以“关注课堂,聚焦课堂,推进有效教与学活动”为主题进行一节课的教学设计,要求能体现新课程实施后信息技术教学的创新,并能合理地利用网络环境实施有效教与学。

二、 活动办法

1.参加对象

从事本学科教学一年以上的教师,每所学校限报一人。

2.比赛办法

比赛分组进行,分小学组、初中组和高中组。

请各学校将参加比赛的老师名单于2010315日前报区教育研究发展中心,

初中组、高中组报张海云老师处,小学组报戴礼奎老师处。具体比赛时间与课题另行通知。

滨湖区教育研究发展中心

201038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