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群导航

经开区教育局

中学

小学

幼儿园

手机版
综合办公
您的位置: 首页 >中学部>教师风采>教师风采>详细内容

吕美云老师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21 13:24:15 浏览次数: 【字体:

吕美云老师

吕美云:中学高级教师,自1992年任教以来,多年担任年级组长和备课组长。工作务实认真,善于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研究教法,注重提高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切实有效地提高学生语言的实际应用能力。教学之余还坚持撰写论文,迄今为止已有多篇论文在《江苏省时代英语杂志》及《初中教学研究》上发表并获奖。历年来她获得的荣誉有:97-99年度被评为区优秀教育工作者;02年度被评为校先进工作者;04-05年度被评为校优秀辅导员;07年度辅导的初三学生荣获全国英语能力竞赛一、二、三等奖各数名;05-06年度所带班级被无锡市学校管理中心评为“优秀队集体”;07年度所带的初三(1)中队被共青团无锡市学校管理中心委员会评为“五四红旗团支部”;07-08年度被评为江苏省中考优秀指导教师;10-11年度被评为校优秀年级组长;11年至今曾拥有嘉奖、三等功和无锡最美教师等荣誉。

人生格言:勤勤恳恳工作,快快乐乐生活,堂堂正正做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