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群导航

经开区教育局

中学

小学

幼儿园

手机版
综合办公
您的位置: 首页 >中学部>教师风采>教师风采>详细内容

周云老师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6 14:32:47 浏览次数: 【字体:

周云老师
周云老师,中共党员,本科学历,毕业于南京师范大学思想品德教育系,现任学辅中心主任。1997年分配至东绛实验学校工作至今。 “用热情感染学生,用爱心融化学生,用智慧引导学生”是在教学工作和学生工作中不懈的追求。在教科研方面,该同志有多篇文章获奖,其中德育论文《60分的成绩和100分的品格》获全国二等奖,区优质课评比中也多次获奖。德育工作上,带领学生参加各种竞赛,首届无锡市中学中职共青团员风采秀优秀组织奖,第七届无锡市少先队鼓号大赛金奖,“中志愿团”市级优秀团队,荣获滨湖区少先队辅导员风采大赛一等奖滨湖区优秀德育工作者,无锡市少先队辅导员,无锡市三下乡”,省级青少年科技教育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