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群导航

经开区教育局

中学

小学

幼儿园

手机版
综合办公
您的位置: 首页 >中学部>教师风采>教师风采>详细内容

华徐芳老师

来源:东绛实验学校 发布时间:2009-11-02 07:30:27 浏览次数: 【字体:

华徐芳老师

华徐芳老师,2004年8月参加教学工作,中学一级教师,现担任生物实验员,生物组备课组长等工作。从教十六年以来,她不断坚持提升个人养,多次参加了省、市级的各类培训,两次参加省、市级课题研究,现是特级教师袁锦明名师工作室中心组成员。曾在2006年无锡市生物评优课获二等奖,2013年无锡市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获二等奖,2016年无锡市初中青年教师优质课展评中获一等奖,2019年经开区初中生物学评优课获一等奖。多篇教育教学论文获市一、二等奖,多篇论文发表于《无锡教育》、《滨湖德育》、《中学生物学》等刊物上。她的教育理念是:“供人以鱼,只解一餐;授人以渔,终身受用。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