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群导航

经开区教育局

中学

小学

幼儿园

手机版
综合办公
您的位置: 首页 >中学部>反诈专栏>宣传文字>详细内容

无锡市“全民反诈”个人承诺书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3 12:29:39 浏览次数: 【字体:

当前,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已逐渐成为危害人民群众财产安全的突出问题。本人将切实履行岗位职责,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现作出郑重承诺如下:

1、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不组织、不参与违法违规办理、买卖、出租、出借本人及他人名下银行账户、对公账户、第三方支付结算账户、手机卡、流量卡。

2、不向涉及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活动的人员提供用于电信诈骗犯罪的任何本人及他人名下银行账户、对公账户、第三方支付结算账户、手机卡、流量卡。

3、积极学习掌握反诈防骗知识,自觉做到不透露、不轻信、不转账,不给诈骗分子可乘之机。

4、本人承诺主动对所在单位、身边同事、亲戚、朋友等群体开展经常性的防骗宣传教育,并积极参与联席办牵头开展的反诈防骗户外宣传活动,带头在微信朋友圈、各类平台转发推广。

承诺人(签名):

单位: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