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群导航

经开区教育局

中学

小学

幼儿园

手机版
综合办公
您的位置: 首页 >中学部>反诈专栏>宣传文字>详细内容

无锡市机关企事业单 “全民反诈”主体责任书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3 12:29:0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充分发挥机关企事业单位参与全民反诈的自主管理和监管责任,现由本人代表所在单位签订以下全民反诈主体责任书:

1、落实主体责任,在单位、部门、企业内部开展“全民反诈”工作,设立专门联络员,指定专人对接开展日常反诈宣传工作,结合高发案件类型,开展精准宣传。

2、管理、监管指导下级和所属单位、部门、企业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工作,以及电信网络诈骗防范知识学习培训。

3、确保干部职工个人信息不外泄,严禁出租、出借、出售个人银行账户、手机卡以及微信、支付宝等网络账户,防止被不良分子用于诈骗活动。

4、将“全民反诈”工作纳入本单位以及下属单位、部门、企业的考核,推动责任层层落实。

5、因开展防范宣传措施不力,导致单位、部门、企业内部职工被骗,依据层级管理,分管领导、责任领导要承担连带责任,按照相关规定追责问责。

单位名称(盖章):

责任单位负责人(签名):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