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群导航

经开区教育局

中学

小学

幼儿园

手机版
综合办公
您的位置: 首页 >中学部>德育工作>团队建设>详细内容

无锡市东绛实验学校社团活动总结

来源:无锡市东绛实验学校|http://www.djxx.com.cn:9090/ 发布时间:2013-11-04 15:23:17 浏览次数: 【字体:

无锡市东绛实验学校分三个年级各开设了13个社团活动,包涵了诵读经典的文学社团、锻炼英语口语的speak社团,研究中国历史的品三国社团,提高体育技能的运动社团、更有提高艺术修养的舞蹈、合唱、漫画、素描、手工社团。校园中五彩缤纷的社团活动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也为东绛学子提供了展示自我能力与发挥创造力的舞台。

每年9月,各社团开始如火如荼地展开了招生纳新工作,而加入各种各样的社团组织也成为我们七年级新生加入新校园的第一课。在进入新的环境以后,七年级新生都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参加了社团,同时也是想在这个环境中发挥个人特长,施展自己的才华,锻炼个人的能力,更加能培养团队的协作精神。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