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群导航

经开区教育局

中学

小学

幼儿园

手机版
综合办公
您的位置: 首页 >中学部>德育工作>德育活动>详细内容

全面提升积极情态 展现东绛学子素质

来源:无锡市东绛实验学校|http://www.djxx.com.cn:9090/ 发布时间:2012-11-06 13:10:03 浏览次数: 【字体: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无锡市东绛实验学校中学部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秋季田径运动会。早在开学初,根据学校邱菊琪校长提出的“坚持以学生成长为宗旨,坚持提升服务为根本,坚持以积极情态为抓手,坚持提升教学质量为指标”的奋斗目标,校长室、学辅中心、体育组积极筹划,为办好、办强这届校运动会做了大量的前期策划、准备工作。学校各个部门也大力配合,各年级的正副组长、二十四个班的班主任、全体学生都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训练中,终于在今天呈现给大家一幅幅朝气蓬勃、开拓创新的画面。
东绛实验学校中学部校长室及中层领导出席开幕式,右五为邱菊琪校长。
入场式引子:《鼓舞青春》,红绸飞舞,鼓声震天,寓意全面创设积极情态的东绛实验,设备更先进,环境更优美,管理更规范,方向更明确了。满怀自信的东绛实验,正在为“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而不懈努力着。
会徽方阵:会徽中间的D、J是汉语拼音DONGJIANG(东降)的缩写,主题图案的色彩使用红、绿、蓝三色变幻,“J ” 的外形突破椭圆的外形,寓意拼搏、创新、积极向上、充满活力。这些正是东绛实验学校全体师生所需的精神和理念。整个会徽象形一个“10”寓意着金秋十月,东绛实验学校的今天十分美好,第十届秋季运动会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
彩旗鲜花方阵:来自八年级的40位灿烂且自信的彩旗队员,迈着矫健又整齐的步伐通过主席台。红的如火,粉的如霞,黄的如云,蓝的如潮,五颜六色,喜庆而热烈。五彩缤纷的彩旗正象征着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象征着学校的勃勃生机。后面是来自七年级学生组成的鲜花方阵。看,如阳光般明媚的是她们的笑脸,如彩霞般炫目的是她们的自信。鲜花朵朵,象征着美好未来。花团簇簇,寓意着团结进步。
斗志昂扬,英姿飒爽的向日葵班七(1)班运动健儿正在通过主席台,这是一个奋发向上,求真务实的班集体, “团结友爱,积极进取,努力拼搏,勇往直前”是他们永远的目标!他们犹如茁壮成长的向日葵,朝着太阳努力绽放,向着理想奋勇前进!一班一班,非同一般!
努力、奋斗、积极向上是他们的代名词,这就是爬山虎班八(8)班。他们依靠前辈学习的经验,他们踩着巨人的肩膀向上攀爬,他们向爬山虎一样,蓬勃绿色充满生机,永远向上攀爬,凭借自身的努力,达到最高点。
香樟班九(1)班,像香樟树一样充满生机,无论哪个季节,都不会磨灭他们青春的活力。就让他们尽情地施展才华,往前冲吧!香樟树,最终都会长成参天大树的,他们正以一个向上的姿势,伸向蓝天!“青春没有失败,努力更为精彩”!
齐刷刷,气昂昂,耳畔响起雄壮的国歌,他们面向国旗,面向东绛实验灿烂的明天,面向他们美好的未来,行注目礼。
东绛实验学校中学部胡忠明副校长致开幕词,祝贺第十届秋季田径运动会成功举行,衷心感谢全体师生员工的努力,希望大家角逐力量,较量智慧,展示魅力,飞扬青春,在赛场上充分展示东绛实验学校追求卓越、崇尚完美、力求精品、实现超越的学校精神。

激昂的音乐声响起,东绛实验学校邱菊琪校长郑重宣布:无锡市东绛实验学校中学部第十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开幕。

接下来进行的是开幕式广播操汇报展示,这壮观的阵容、这整齐的动作,这响亮的口号,都象征着东绛实验学校中学部光辉、美好的明天。在接下来两天时间里,全校有384名学生运动员参加8个项目的角逐,在运动场上展示自己顽强拼搏、为班级争光的迷人风采。
今天,全面提升积极情态、处在深刻变革中的东绛实验学校,教师们更善思考,更愿合作,更讲奉献了。他们正在为东绛教育事业的更快更高发展,谱写着新的华章。今天,全面提升积极情态、处在深刻变革中的东绛实验学校,学子们更文明,更自信,更自立了,他们正以一种求实务真,顽强拼搏的精神实现着自己的追求与美丽的憧憬。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