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群导航

经开区教育局

中学

小学

幼儿园

手机版
综合办公
您的位置: 首页 >中学部>德育工作>德育活动>详细内容

牢记革命使命 唱响青春之歌

来源:无锡市东绛实验学校|http://www.djxx.com.cn:9090/ 发布时间:2012-06-01 09:46:0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庆祝“六一”儿童节,我校组织八年级全体学生开展了少先队离队仪式暨庆“六一”表彰大会。
5月29日下午,在阶梯教室举行了隆重的少先队离队仪式。在仪式上,学生代表发表离队感言,表示要牢记自己曾是少先队员,今后当要时刻督促、勉励自己,增强创新和实践能力,增强团队意识,提高综合素质,自奋自强,努力学习。随后,学校的吴江宁副校长、德育处杨立军主任、校团委周云老师等分别作了发言,号召同学们要以更高、更好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同时为表彰先进,鼓励少先队员更加积极奋进,学校还表彰了90名优秀少先队员。
学校组织这次活动旨在通过这样一个离队仪式,使我们的学生牢记曾经的誓言,不忘红领巾陪伴下的成长历程,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自己光辉的未来努力奋斗。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