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群导航

经开区教育局

中学

小学

幼儿园

手机版
综合办公
您的位置: 首页 >中学部>德育工作>班集体建设>详细内容

让教室成为师生幸福源泉----班级文化展(一)

来源:无锡市东绛实验学校|http://www.djxx.com.cn:9090/ 发布时间:2011-12-21 15:50:54 浏览次数: 【字体:
各具特色的班级文化是学校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我校首批班级文化展拉开了校园文化艺术节的序幕。班级文化建设自10月启动以来,各班根据自己班级的特点精心设计,巧妙布置,突出主题,形成了各具特色、各有内涵的班级文化。班级文化展示为各班级提供了展示班级文化和班级风采的舞台,吸引了众多同学的积极参与,凸显了学生对班级文化的认同和班级的热爱之情。
我们有着快乐的童年,但在七(1)班这样的大家庭里,我们将同成长。我们乐学、善思、团结、进取,我们共同约定明天的班级将会更优秀。
在智慧的分享中,我们学会了合作;在热烈的探讨中,
我们有了自己的约束。“尚德行事、诚勤学习”是我们的班训,我们将在努力中成长
我们是一个温暖、和谐的大家庭,聪明、活泼是我们最大的特点;
我们将在相互了解、相互支持、相互督促中走过三年,让我们喊出我们
最响亮的口号:“我努力我进步 我自信 我成功”,
相信我们的明天会更好!
我们是七(8)班的幸运草,我们有着各种各样的梦想。在知识的海洋里,
我们朝着理想奋力拼搏。我们的目标是打造成书香四溢的教室。瞧,这些就是我们的作品。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