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小学部>学子天空>关爱之星>详细内容

关爱之星

2021年12月关爱之星

来源:无锡市东绛实验学校|http://www.djxx.com.cn/ 发布时间:2021-12-31 15:16:42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12月关爱之星

序号

班级

姓名

爱心事件简述

1

1

华梓伶

每天为班级打扫走廊,有时早晨也很早到校打扫,为班级卫生作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

2

2

罗弥琪

同学们无论是遇到学习还是生活上的困难,她总是第一时间走过去给予帮助,待人温和有礼,自然大方。

3

3

郭姝慧

该生性格沉稳,尊敬师长,团结同学,每节课都帮班级擦黑板,排队时也会主动帮忙维持排队秩序。

4

4

糜超

主动借给同学口罩

5

5

吴懿欣

每天一吃完饭就主动把饭箱周围打扫干净。

6

6

陈悠然

主动打扫教室卫生

7

7

任金瑞

每天为班级打扫走廊,打扫卫生角,为班级卫生作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

8

8

徐辰洢

她是个热心的女孩,积极参加班级的各项活动,帮助老师管理纪律,帮助同学解决问题,主动打扫教室卫生,管理卫生角,十分负责。

9

9

殷金婷

她是个热心的女孩,积极参加班级的各项活动,主动打扫教室卫生,管理卫生角,十分负责。

10

10

戴静怡

主动帮助教室排桌子,帮助小朋友打扫卫生。

1

二(1

王凡

该同学每天中午打扫完自己的地方立马主动帮班级打扫走廊,扫地又拖地,任劳任怨。

2

二(2

顾善璟

他课后主动帮班级打扫卫生,没有放好的椅子他也会立马把椅子放到位,教室没有人时会仔细查看一体机和空调是否关机,是个十分认真负责的男生。

3

二(3

江纯兮

身为班长的她做事认真负责,课间会提醒吵闹的同学安静,中午吃饭时帮助同学放饭盒,是老师的好帮手。

4

二(4

谢玮瑄

身为小班长的她积极帮助老师维持班级纪律、打扫班级的卫生。她让教室一尘不染,让班级更加安静。她真是一个热爱班集体的孩子。

5

二(5


朱俊硕

由于小时候很容易流鼻血,所以妈妈在他的书包里放了一些棉球,以备不时之需。班里的同学突然流鼻血时,朱俊硕第一时间就拿出棉球,帮助同学止血。

6

二(6

庄子轩

该生是个热情的孩子,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热心为班级做事,还是老师的好帮手,经常协助老师跑文印室、总务处等场所取《告家长书》等材料,取活动素材、学生奖品等,他是个乐于助人的好孩子。

7

二(7

王弈

他是一个热心肠,当班里的小朋友有人生病没有到校的时候,王弈就会主动的帮她送作业,关心同学。

8

二(8

单禹铭

他是班级里勤劳的小蜜蜂,哪里有活就能看到他的身影。每天中午帮助全班小朋友一起整理饭盒,还时不时地提醒其他小朋友注意地滑,小心走路,是个热心的好孩子。

9

二(9

李芷颀

她是一个做事踏实认真的小姑娘,开学初承担了关开班级一体机的工作以后,每次课后,她总是能及时关上,从无遗漏。

10

二(10

浦芷萱

午间主动帮班级打扫卫生,检查日常常规,积极主动帮学习有问题的学生答疑解难,是老师的好助手,同学们的好榜样

1

三(1

征泽生

带受伤的同学去医务室,借给没带红领巾的小朋友红领巾

2

三(2

葛梓嘉

她乐于助人,学习刻苦。每天都主动承担起检查同学红领巾的任务,她认真负责,并且每天吃饭的时候会帮着同学添汤,是个非常热心肠的孩子

3

三(3

刘昭辰

帮同学们分牛奶、水果等。

4

三(4

王忻瑶

她乐于助人,学习劳动常常默不作声,但每位老师对于她都十分放心。每天放学都主动留下来排课桌椅,积极又麻利

5

三(5

高奕辰

作为班级的劳动班委,身先士卒,不怕脏不怕累,带领同学搞好卫生

6

三(6

卞方塬

该生友爱同学,总是将自己的餐巾纸、湿巾纸借给周围的同学。打扫卫生积极主动,值得夸赞。

7

三(7

马逸宸

当班里有后进生学习困难时,他总是乐于关心他们,帮助他们。平时还特别关注班级卫生。

8

三(8

王逸谣

她乐于助人,同学没带学习用具她总是第一时间伸出援助之手,做事积极主动,晚上放学主动留下打扫班级,值得大家学习

1

四(1

唐煜轩

他是班级的小太阳,总是给周围的同学带去温暖。地上有垃圾,他主动捡拾;教室课桌歪了,他立刻排整齐;要发作业本了,他冲在第一个为同学服务;美术课,有同学没带美术工具,他主动借给别人……他用自己的热情关心集体,关爱同学。

2

四(2

胡青炎

胡青炎是个乐于助人的好孩子,班里同学生病了,他非常的担心和着急,积极主动的带他到医务室治疗,班里有同学生病了,来不了学校,他主动的将作业带到生病同学的家中,这种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3

四(3

吴伟豪

他是个温暖的小男生,不管是不是轮到他做值日,他总是默默的在中午吃过饭后帮助班级整理饭箱。在回到教室,他在完成自己的劳动后,还总是帮助班级套垃圾袋、清理卫生角做好事而不多言,他用积极的行动影响着班级每一位同学。

4

四(4

王敬豪

王敬豪是个助人为乐的好孩子,中午会有秩序地管理同学倒餐盒,有的餐盒堆放的不整齐,会主动帮忙整理,还会帮助张婷烨同学拿餐盒;放学时,会帮助其他同学擦黑板、拍黑板擦。

5

四(5

佟贝尔

她是个善解人意的女孩,同学伤心难过时她都能送上温暖的话语,班里的同学题目做不出来,她也会耐心地解答,同学们都说她是大家的知心大姐姐

6

四(6

何晨铭

韩汶轩身体不适在家休息,何晨铭每天帮他带作业回家,还主动帮他补习功课,乐于助人的精神让人感动,何同学的精神感染了全班很多的同学,大家都互帮互助。

7

四(7

李攸洋

李攸洋是一个尽职尽责的孩子,开学初主动领取了室外课时检查桌椅的任务。每节室外课,他都是在检查了每位同学的桌椅后,最后一个离开教室,为班里的每位孩子做好后勤保障!

1

1

周沫

积极打扫班级卫生,整理黑板槽,帮助捡起学生旁边的小垃圾。

2

五(2

王子健

他是个细心的男孩,关心集体。自从同学们在教室里用餐,他每天自己多准备好一双一次性筷子,有同学忘带用具,他主动借个同学。同学们都夸他是个热心肠。

3

五(3

胡峻熙

该生每天中午都能自觉主动打扫走廊,尤其是饭框下面的污渍,他总是不厌其烦地弄干净。

4

(4)

曹子轩

关心班级,热爱劳动,有责任感,每天都自觉帮老师做力所能及的事,是老师的小帮手。经常帮老师去文印室取文件,去总务处领物品,帮同学去食堂拿饭菜。每次大扫除也总能看到他忙的满头大汗。

5

五(5

刘宸源

热心帮助同学,关心班级事务,是同学学习的好榜样

6

6

朱颖晨

该生做事认真负责,对班级有困难的同学都能及时给予帮助,且不求回报,是同学们学习的好榜样。

1

1

金煜珩

关心班级和同学,每次延时服务结束都积极地打扫卫生,完成了自己的岗位还帮助其他同学一起打扫,非常有责任感.

2

2

张皓淇

经常主动帮助同学打扫卫生,排课桌,主动发作业,陪生病的同学去医务室等

3

3

王健宇

每天主动留下来整理课桌,帮助值日生打扫卫生。

4

4

周子辰

关心班级,热爱劳动,有责任感,自觉担当起清理走廊凹槽的重任,平时还帮没来学校的同学带作业。

6

5

姜宇倡

他总是每天午饭帮忙给同学们分发面包,牛奶和水果,也总是主动吃完饭就监督同学们把饭盒倒好,摆放好,平时也积极帮助值日同学打扫卫生。

7

6

侯壮壮

放学经常主动留下来打扫教室,平时做完作业能积极分发作业,同学有题目不会也能及时给予帮助,是老师的得力助手。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