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小学部>学子天空>关爱之星>详细内容

关爱之星

2021年5月关爱之星

来源:无锡市东绛实验学校|http://www.djxx.com.cn/ 发布时间:2021-06-08 12:13:12 浏览次数: 【字体:

序号

班级

姓名

爱心事件简述

备注

1

一1班

潘奕成

每当有同学把饭翻掉,潘奕成就会主动去食堂帮忙拿饭,主动关心同学,是一个热爱学校生活、集体荣誉感强的学生。

2

一2班

刘佳琪

该生学习习惯良好,学习踏实,乐于助人,热爱集体。同学有困难,她积极帮忙。尊敬老师,乐于做老师的小助手,为班级出自己的一份力。

3

3

蒋柳粲

他不善言辞,却交到了很多知心的朋友,因为他总是默默无闻地为大家服务,其他同学遇到困难时他也会不声不响地去帮忙。比如每天打扫完卫生,他都把水桶请洗干净,放到卫生角。同学们都很喜欢这样一位乐于助人、甘于奉献的同学。

4

4

徐子淏

他性格沉稳内敛不爱说话,但对老师尊敬,对同学友爱,主动向需要帮助的人伸出援手。班级同学因为烫伤腿脚不便,他积极用手搀扶那位同学上厕所,并帮他盛汤拿饭盒。真是同学们的好伙伴!

5

5

蒋奕玄

文文静静的小姑娘,不仅对人有礼貌,而且乐于助人。六一儿童节那天,给同学们带来了礼物分享。平日里,能把书柜擦得一尘不染,把书摆放得整整齐齐。

6

6

袁可

该生性格沉稳,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她十分愿意帮助在学习上遇到困难的同学,讲解错题。每节课都帮班级擦黑板,排队时也会主动帮忙维持排队秩序。

7

7

章雅婷

该生活泼开朗,尊敬老师。和同学和睦相处。看见班里的同学腿脚不方便,处处热心帮助她,扶她上下楼,帮她拿盒饭。真是个乐于助人的好学生!

8

8

周煜程

该生性格沉稳,性格内向,对老师尊敬,对同学有爱,看见地上有垃圾,总是第一时间捡起来,看见有小朋友没有拿饭盒,也会帮助他去拿,看见教室里的垃圾桶满满的,会主动去倒垃圾。

9

9

唐晨心

她是一个热心人。看见班级的小朋友桌子底下很脏,主动拿起小扫帚,帮助小朋友打扫干净,保持教室卫生。同学们非常感谢她!

10

10

徐朗

该生活泼友善,团结同学,尊敬老师。看见班里的同学身体不适,主动带小朋友去医务室。真是个乐于助人的好学生!

1

1

张语桐

带不舒服的小朋友去医务室

1

2

邵羽

帮同学们分牛奶、水果等。

1

3

王希恩

乐于助人,帮助小组同学打扫卫生,排课桌

1

4

颜苏婉

同学生病,受伤,能主动带同学去医务室检查。

1

5

叶睿颖

每天检查卫生,督促大家打扫。

1

6

沈子涵

每天主动打扫教室,把课桌和地面擦得一尘不染。

1

7

马逸宸

当班里有后进生学习困难时,他总是乐于关心他们,帮助他们。平时还特别关注班级卫生。

1

二(8

陈婉瑜

运动会时陈婉瑜家长为我班运动员送来一箱水

1

1

王鸿轶

该生勤劳能干,经常在午饭后,擦完自己的桌子了,主动帮别的小朋友擦桌子。当劳动的小朋友临时有事,他都会抢着帮班级打扫。

2

2

沈墨白

成长仪式结束后主动留在教室扫地,排课桌,扔垃圾,平时也经常为班级打扫卫生。

3

3

吴伟豪

他是个关心班级的孩子。每天中午总是帮助同学们拖地,放学时主动打扫教室卫生。六一成长礼那天,等大家都回家了,和爸爸一起帮助大家打扫卫生,直到12点钟才离开学校。

4

4

朱家烨,

热爱集体,每天积极参与班级卫生打扫

5

5

王沛林

勤劳的身影随处可见,午餐时总是他为同学分发面包、牛奶和水果,放学后他主动留下排课桌,拖地,每当教室有垃圾,他总能第一个捡起来扔掉。老师们也受到了他的热情帮助,红笔没水了,他就大方地把红笔借给老师。

6

6

董韫淳

每天带领班里的小朋友打扫卫生,先给大家分好工,打扫结束后,还检查每个人的劳动工作完成情况。

7

7

曹皓轩

每天放学后总是帮助老师和同学把课桌排列的整整齐齐。

1

1

陈玉婷

乐于助人,同学不会的题目都认认真真的辅导,直到同学真正听懂为主,同时,自觉为班级打扫卫生,使班级干净整洁。

2

2

邱楠晞

同学非常乐于助人,是老师的小帮手,每天都能够协助老师帮忙管理班级纪律,总是帮助那些学习上有困难的同学。

3

3

许江楠

六一义卖带了不少东西来学校作为义卖品,自己还主动申请当售货员,特别卖力推销产品,自己还买了不少的义卖物品,活动结束能协助老师一起将摊位上的垃圾捡干净。

4

4

王富平

本学期积极主动打扫班级卫生,积极参加班级各项活动,进步较大。

5

5

陈嘉雨

边乐瑶骨裂归书包等行为不方便,陈嘉雨每天帮助她。

6

6

彭韵怡

六一义卖结束后主动帮忙打扫场地,将地上的垃圾扫得干干净净。

1

吴莹莹

关心班级,热爱劳动,有责任感,每天自觉帮老师做力所能及的事。

2

秦梓妤

该生为人大方,每次遇到同学有困难都能主动帮助,在同学中非常受欢迎

3

王义嘉

该生能主动帮助学生,关心集体,总是尽自己的能力为班级做一些义务工作。是老师的得力小帮手。

4

周宇轩

在“六一”爱心义卖中热心组织,提前准备了丰富的义卖品,为爱心助力。

5

顾宽月

该学生关心班集体,主动帮助老师是老师的小助手,经常主动打扫卫生,为同学们创建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6

陈懿儒

每一次都能默默的为班级服务,放学主动留下来排课桌,尽职尽责

1

六(1)

朱雯雯

她是个懂事、内秀的女孩,非常有礼貌;班级事情关心,每天放学后主动留下来排课桌椅;教室前面的图书角每天打扫的干干净净。同学们不会的题目特别喜欢请她讲解,她也真正是不厌其烦地帮助别人 。她是名副其实的班级得力小助手。

2

六(2)

丁橘洲

他学习刻苦认真,思维敏捷,团结同学,成绩优异,是同学的榜样,老师的得力助手。每天中午负责卫生角的工作,扔垃圾,换垃圾袋,卫生角总是干干净净。

3

六(3

强天祺

该生热爱劳动,不管是校内还是校外,只要他看到垃圾会主动捡拾。班级里的假日小队、志愿者活动等,都有他的身影,家长也是主动要求组织类似的活动,是个有爱心的家庭。

4

六(4

华骄

该生十分热心,关心班集体,每天中午主动擦窗台,整理讲台,积极主动。

5

六(5

胥锡霖

运动场上矫健的身影,为班级争光添彩,还能给其他运动健儿做后勤保障服务,不仅照亮自己,还温暖了他人

6

六(6

谢嫣然

该生关心班集体,主动帮助老师整理作业本,是老师的小助手,友爱同学,主动搀扶不舒服的同学去医务室检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