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小学部>学子天空>关爱之星>详细内容

关爱之星

2021年3月关爱之星

来源:无锡市东绛实验学校|http://www.djxx.com.cn/ 发布时间:2021-06-08 12:00:59 浏览次数: 【字体:

序号

班级

姓名

爱心事件简述

备注

1

一1班

陈栩苓

每当班级里其他学生生病或受伤,陈栩苓总是主动帮助受伤的学生,带他们去医务室。平时学习和生活上都十分认真细心,是同学们的好榜样。

2

一2班

朱诗颖

她是一个默默无闻但是又非常热心的女孩。在同学们早上还未到学校,晚上急着回家去的时候,她总是默默的在班级里帮助老师排课桌,打扫卫生,是一个热爱班级的好孩子!

3

3

宋涔铭

他是一个阳光、充满爱心的小男生。每天中午一吃完饭,他就迅速地打扫好自己的卫生,然后拿着抹布,一丝不苟地把教室的窗台、黑板擦得干干净净。老师有什么事情需要帮忙他总是一马当先,任劳任怨。他成为了同学们心中的好榜样。

4

4

谢玮瑄

积极帮助老师打扫班级的卫生。不仅能够打扫干净自己周边,还能让教室走廊一尘不染,你真是一个热爱班集体的孩子。

5

5

夏崔雯

老师不在时她主动维护好班级的纪律,对于不礼貌的行为敢于及时劝阻,并能每一天坚持主动安排好全班的值日工作,督促值日生完成打扫任务。她团结同学,热心帮忙学习上有困难的同学。

6

6

薛子阳

每天中午,他总是无怨无悔地为大家服务。只要有水果或牛奶,他总是自己快速吃完饭,积极主动地分发给每个同学,并做好回收水果皮或牛奶盒的工作

7

7

吴鑫明

他是一个自律的孩子。每次上课都坐得端端正正。他团结同学,热爱集体。每天中午管理好小组的分发牛奶、水果。劳动积极认真,每次都能把地擦得干干净净。

8

8

王子昊

帮班级里的小朋友摆放饭盒,擦窗台,扔垃圾,是个有爱心的小朋友

9

9

汪嘉骏

他是一个乐于助人的孩子,经常主动帮助同学打扫卫生,排课桌,主动收作业,陪生病的同学去医务室等。

10

10

邹明洁

她是一个严于律己、热爱劳动、关心集体的小姑娘。每周一协助老师管理班级纪律、检查教室卫生、抽空帮老师耐心辅导学习有困难的同学。课间总是安安静静坐于桌前认真阅读课外书,课堂上总是积极回答问题,一手干净整洁的字让全班小朋友心生羡慕!

1

1

谈思捷

帮同学们擦桌子

1

2

葛梓嘉

帮同学们盛汤

1

3

段其琛

帮同学们拖地

1

4

周芋羲

放学时,主动打扫教室,并排好课桌椅。

1

二(5

陆桠菲

带来蚕宝宝分给其他小朋友们

1

6

卞方塬

每天主动打扫教室,把课桌和地面擦得一尘不染。

1

7

朱雨彤

为了美化教室环境,她给大家带来了自己精心栽种的花卉。

1

8

赵泓毅

主动帮助同学打扫卫生

1

1

柏子谦

主动留下值日,帮班级拖地。

2

2

谢佳怡

主动帮班级发水果发牛奶。

3

3

陆序航

关心班级,热爱劳动,有责任感,每天自觉担当起拖走廊的重任。每

次把地拖得一尘不染.

4

4

徐若溪

每天帮大家拿饭.

5

5

杨启晨

每天放学主动留下来组织几名小朋友打扫教室,离开教室前他总是会检查课桌椅是否摆放整齐,电脑点灯全部关闭,俨然一个班级小管家

6

6

程熙

每天大课间活动前给大家借好活动器材。

7

7

李欣遥

经常帮助同学们分水果和牛奶。

1

1

沈逸辰

在同学生病或者去训练没有带作业的时候,他都积极给学生送过去。平时在学习中,经常帮助同学答疑。

2

2

陈瀚宇

该生勤劳能干,经常主动帮助学习上有困难的同学,班上的各种大小事都能积极参与帮忙。

3

3

冯治功

在班主任老师感冒说不出话来的那段时间,他能组织同学们做好武术操,并开展好大课间活动

4

4

戴煜轩

经常主动帮助请假、训练的同学打扫卫生。

5

5

殷晗杰

韩铮远行为不受控制肆意乱扔垃圾,殷晗杰主动帮助他打扫,并且耐心和他说道理。

6

6

张一涵

经常主动为生病缺课同学带、送作业

五1

金煜珩

关心班级,热爱劳动,有责任感,每天自觉帮老师做力所能及的事。

2

胡炜

该生平时乐于助人,积极帮助老师发作业本并且经常主动为班级劳动

3

朱珂鋆

该生每天主动为班级服务,是老师的小助手。

4

周宇轩

该生主动指点积极落后学生难题,每天为班级收发本子

5

叶天宇

该学生关心班集体,主动帮助老师是老师的小助手,经常主动打扫卫生,为同学们创建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6

刘如燕

该生每天为班级收发本子,打扫卫生,深得同学老师的喜爱

1

六(1)

朱一凡

她是一个乐于助人的女孩子。平时教室走廊凹槽的整洁归功于她。同学们要是有不会做的题目,她耐心指导。每天放学后排课桌椅又有她的身影。

2

六(2)

周梓彤

她是乐于助人的小雷锋,每天协助老师检查同学们的家作记载本,有同学少记或漏记,她都会认真提醒。在学习上,只要有同学遇到困难,她就会耐心地教同学。在工作上,哪个同学因为临时有事,她都会主动顶上。

3

六(3

马佳琳

班级里每天中午的诵读都由她来组织,她做的很好。放学拿班牌的同学如果有事,总是她主动拿出校门。弄耕园的劳动总有她参与的身影,是个能干的孩子。

4

六(4

袁运泽

他是个乖巧的男孩子。乐于助人的他总是尽心尽力帮助其他学习有困难的同学,当别人请教他时,总能耐心讲解,直到对方听明白为止。

5

六(5

李轩宇

每天放学后,空荡的教室里总能看到他瘦小的身躯,静静地拖地,打扫卫生,为班级做着力所能及的事,无怨无悔,坚定的做着一颗默默无闻的螺丝钉。

6

六(6

李京遇

他是个热心肠的孩子,同学需要帮助时他总是第一时间伸出援助之手,不计较个人得失。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