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小学部>学子天空>关爱之星>详细内容

关爱之星

2020年11月关爱之星

来源:无锡市东绛实验学校|http://www.djxx.com.cn/ 发布时间:2020-12-30 07:41:38 浏览次数: 【字体:

序号

班级

姓名

爱心事件简述

备注

1

一1班

滕煜

主动帮班级分牛奶和面包。

2

一2班

陈柯睿

你是我班的劳动小能手,总是主动帮助打扫教室,擦黑板,擦窗台。你乐于助人,每当小朋友遇到什么困难,你总是主动帮忙解决,是同学们心中的暖心宝。

3

3

陈思妤

陈思妤同学关心他人,乐于助人。不仅主动帮助同学解决学习难题,还承担起班级的卫生工作,拖地、扫地,再苦再累,她从不抱怨。她对班级的关心和奉献也带动了更多同学的积极性。

4

4

陈漫妮

你明亮的大眼睛里总是闪烁着友爱的光芒。每当有小朋友需要帮助,你总是毫不犹豫地伸出援助之手。大扫除时你总是帮着大家清扫地面,擦窗台。

5

5

许诺

身为小组长,能以身作则,时时处处起好榜样带头作用。当组内小朋友遇到困难或是做错事时,会主动与组员谈心,耐心进行指导。她所带领的这一组是班级的最佳小组,无论是作业、出操还是守纪等方面,总是名列前茅。

6

6

殷羽宸

勤劳、关心同学,中午用餐时,同学的饭翻了,他主动帮同学去食堂重新拿了一盒饭。

7

7

胡兴喆

每天早上你都能早早的到教室,主动的帮同学们搬桌椅,排课桌。你真是个乐于助人的小帮手。

8

8

单禹铭

懂事听话爱劳动,总是主动帮班级里的小朋友背书,每次班级里大扫除总是主动拖地。

9

9

庄梓悦

在校期间, 她学习刻苦,总是不懂就问、勤恳学习苦练技能。经常帮助其他同学,乐于奉献,充满爱心是她的人本性格。她除了自己认真学习之外,她还乐于帮助身边的每一个人。每逢大扫除,她总是积极帮助老师完成清洁等工作,她就是班上同学们心中的爱心“小天使“。

10

10

杨絮文

活泼开朗,喜欢跟朋友们一起分享开心和快乐。我还很喜欢看书,跳舞。课堂上的我认真听讲积极发言,课后及时完成作业,努力学习新本领,希望将来能够接受更多新的挑战!

1

二(1

许嘉乐

帮助班级清理卫生角落。

2

二(2

王梓萱

帮助腿受伤的同学倒水、拿饭等。

3

二(3

丁宇辰

帮助班级拖地打扫卫生。

4

二(4

周芋羲

帮助学习有困难的同学。

5

二(5

高奕辰

每天把教室走廊拖得干干净净。

6

二(6

周胤龙

每天主动打扫教室卫生。

7

二(7

尤麒凯

班里的垃圾袋用完了,他给班里带来了新的垃圾袋。

8

二(8

王逸谣

借给口罩给没带的同学。

1

三1

孙文曦

经常主动留下来值日。

2

三2

袁浩峰

帮班级彻底清洁地上的污渍,不怕脏不怕累。

3

三3

徐秋怡

是个热心肠的孩子,班级的事情抢着干,是老师得力的小助手。

4

三4

庞文檀

主动打扫教室

5

三5

蔡铭凯

主动帮助生病的同学打扫卫生

6

三6

庞玺钛

经常主动打扫教室。

7

三7

许浩俊

非常关注教室里的卫生情况,经常主动帮助老师同学捡起纸屑。

1

四(1)

丁语诺

经常帮助老师打扫卫生,帮助受伤的小朋友去医务室,帮助有学习困难的学生答题解疑。

2

四(2)

王佳嘉

主动帮助生病和训练的的同学带作业,经常帮老师整理教室的课桌椅及卫生。

3

四(3)

肖宜珈

该生关心班集体,是老师的得力小助手,积极打扫卫生、排课桌,帮助训练的同学打扫卫生等。

4

四(4)

曹子轩

经常主动帮助同学打扫卫生,排课桌,主动收作业,陪生病的同学去医务室等。

5

四(5)

胡思果一

该生主动帮助骨折的陈嘉雨拿书包和饭包,下课主动陪同上厕所,上课主动帮忙递文具给她。

6

四(6)

张一涵

该生主动帮病假的同学记录一天的作业要求,帮同学解决学习上的困难。

1

五1

杨悦萱

关心班级,热爱劳动,有责任感,每天自觉帮老师做力所能及的事。

2

五2

张琳

关心班级,主动帮助班级里的同学,是老师的小帮手

3

五3

钱熠泽

关心班级,热爱劳动,有责任感,课间积极主动擦黑板,打扫卫生,为同学们创建一个良好的学习坏境。

4

五4

秦熙源

关心班级,每天自觉给班级清洁加饭的勺子

5

5

张淼淼

关心班级,热爱劳动,有责任感,是老师的好助手.

6

五6

赵杰克

该学生关心班集体,乐于助人,每天不辞劳苦的承担班级卫生工作。

1

六(1)

杜睿澄

活泼懂事,乐于助人,每天积极认真负责地打扫走廊,日复一日

2

六(2)

陆雨彤

课堂上总能看到专注的眼神,农耕园里总看到忙碌的身影,是同学们学习的榜样,老师的得力助手

3

六(3

肖悦

年级里有扎稻草人的活动,她积极主动参加,并且动员妈妈参加,准备了草绳、帽子、衣服等,和妈妈一起多次参加学校的活动,对于班级的事情很积极、热心,为班级的活动作出了贡献。

4

六(4

苗重阳

待人热情大方,主动拖地,帮大家分橘子、牛奶

5

六(5

匡雨彤

是一个热心肠的女孩,在管理好自己的同时,还能够帮助班级里自理能力有问题的同学,利用课间时间帮她整理课桌,并主动帮她解决学习上的难题,为班级的同学们树立了很好的榜样

6

六(6

华嘉琳

关心班级,热爱劳动,有责任感,自觉担当起清理走廊凹槽的重任,平时还帮老师收作业,督促其他同学按时完成作业。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