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小学部>学子天空>关爱之星>详细内容

关爱之星

2022年5月关爱之星

来源:东绛实验学校 发布时间:2022-06-13 13:07:46 浏览次数: 【字体:

序号

  班级

姓名

爱心事件简述

备注

1

 

1

鲍梓颖

鲍梓颖主动帮助同学学习。


2

 

2

储妙涵

主动整理班级图书角。


3

 

3

李坤格

主动帮助缺课的同学学习。


4

 

4

糜超

主动打扫走廊卫生。


5

 

一5

王睿敏

经常主动发本子。


6

 

6

姚高玥

姚高玥主动帮助身边的小朋友擦桌子。


7

 

7

钱添瑜

钱添瑜主动擦窗台


8

8

 

成雨桐

主动打扫班级卫生角


9

 

9

白一茗

主动督促同学订正作业,是老师的好助手。


10

10

周道

主动帮助班级整理班级图书角。


1

二1

王惠榆

每次其他同学需要用纸巾或者文具用品时,她总是第一个拿出来慷慨地给予同学,当同学需要帮助时也总能看到她积极的身影。


2

二2

朱宸轩

该生在班级隔离结束后主动回到隔离教室打扫卫生,整理同学们的物品,同时承担了班级擦黑板的任务,是个热心善良,乐于助人的好孩子。


3

3

尚允婕

该生是老师的好帮手,主动分发作业本,看到其他学生有困难主动伸出援手,帮助他们解决困难。


4

4

陈雨茜

  她是老师心中的好帮手,同学们心中的好伙伴。她总是那样热情又大方,字写得漂亮,更难得的是愿意将自己的写字方法教给同学们,班里不少同学的字都有了进步。

 


5

5

王芊文

小姑娘心地善良,心灵手巧,经常做各种各样的手工作品带到班级里,作为给老师或同学的礼物。有次听到老师通知她的同桌到门卫领水杯,想到同桌正在订正作业,就自告奋勇地去帮同桌拿杯子。

 


6

6

夏梓怡

如果我们班的每位同学都是夜空的繁星,那么她就是其中最璀璨的一颗。她俨然一位小老师,热心地帮助每一位需要帮助的同学;她为班级事务忙碌的身影永不停歇。


7

7

吴鸿博

当看见校园里地上有纸团,会主动去捡拾,为校园的优美环境增添了一份力。


8

 8

李昕宸

班里的李尚泓同学脚扭到了,李昕宸同学主动搀扶该同学上下楼梯及厕所,是个热心肠的好学生。


9

9

何雨晨

班级里的大事小情,她都热心参与,积极出主意想办法。同学遇到困难,她主动相帮,受到大家的喜爱和称赞。


10

10

曹羿

 

该生每日到校后自觉领读,整顿班级纪律,负责一体机的开关与卫生。课后积极帮助身边的同学解决难题,是一位受欢迎的小榜样!


1

1

邹雨昕

每天主动打扫卫生,为班级拖地,是老师的小助手


2

2

应景怡

主动帮助班级打扫卫生,负责放拖把的角落干干净净。


3

3

张紫烟

每天主动打扫卫生,为班级分汤,是老师的小助手


4

4

周梓寒

每节课间都督促同学整理卫生并以身作则。


5

5

周纯嘉

每天清理垃圾桶,更换垃圾袋。


6

6

陈梓硕

主动分担班级劳动,拖地擦黑板等


7

7

陈誉茜

马逸宸手受伤期间主动帮助他归书包并送至校门口。


8

 8

鞠亚娴

主动帮助同学解决困难,打扫班级卫生


1

四(1

徐尚言

尊师守纪,踏实认真。体育委员工作细致严谨,每天尽职尽责地管理同学排队、两操、大课间活动,及时提醒、督促,深受同学好评。


2

四(2

郁歆桐

热心的帮助同学解答学习上的疑惑,当班级遇到一些情况时,每次都能冲在第一线,是老师的好帮手,更是同学们学习的好榜样。


3

四(3

王奕陈

他对待自己的值日工作一丝不苟,为了班级卫生,明天多次主动检查和督促班级同学们整理桌肚。还能够主动伸出援助之手帮助同学清理个人空间。为班级整洁贡献自己的力量。


4

四(4

庞文檀

他是一个稳重、做事一丝不苟的人,在地上垃圾时,总会第一时间捡起来或者拿小扫帚打扫;每次放学打扫卫生时,会帮助老师检查班级卫生,是老师得力的好助手。


5

四(5

 薛之语

薛之语是个活泼爱笑的小姑娘,她有爱心和责任心,书包柜不整齐了,她总是一遍又一遍地教同学们该如何整理书包,垃圾桶满了,她也能主动打包好垃圾,换上新的垃圾袋,打扫干净卫生角。


6

四(6

程熙

该生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孩子,我班刘梓萱在家把腰扭了,程熙作为她的邻居每天帮她拎书包到学校,帮她带作业,非常热心。


7

四(7

杨依辰

   她是一个待人真诚友好的女生,在朋友需要帮助的时候,总能伸出援助之手。李籽玥同学周末把膝盖摔破了,行动不方便,她能主动搀扶同学上下楼梯,照顾周到。


1

1

孙宇凡

他是个阳光帅气的大男孩,热爱集体,关心同学,每次打扫卫生都十分积极,非常负责任,时常都能帮助一些同学解决疑难问题,耐心细致,是个小能手。


2

2

牛艺霖

她是个阳光开朗的孩子,关心班集体,经常帮助请假的同学带东西,热爱劳动,是老师的好帮手,积极参与每天的值日。放学总是主动留下来认真打扫,帮助老师整理教室。


3

3

黄雨凡

他是个做事勤快的孩子,每天一早来到教室,扫扫卫生,发本子,练习册,中午拎水,打扫走廊,发门铃码等,是老师得力的小帮手.


4

4

顾家恺

他是五4班的小管家,老师的小帮手,同学的好伙伴。每次大扫除,总能看到他认真打扫的身影,不怕脏不怕累,默默地为大家服务。


5

5

边乐瑶

平日她是老师的得力助手,爱劳动,经常参加义务劳动,当地上有果皮纸屑时,她都会很主动的捡起来,遵守并弘扬社会公德。在班上,事事以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学习勤奋刻苦,成绩优秀,是同学们的好榜样


6

6

杨锦轩

作为小组长,课间总能看到他忙碌身影,为班级同学收作业,为小组成员答疑解惑,是老师得力的小帮手,也是同学们学习的好榜样。


1

六(1

吴莹莹

同学热爱班集体,主动帮助生病的同学,有爱心,主动为班级里请假的孩子记载和整理家作。


2

六(2

王烨

同学热爱班集体,热心关心同学。有同学身体不适,他主动帮助同学值日;有同学值日不认真,他耐心教同学。


3

六(3

顾梓怡

3同学热爱班集体,主动帮助生病的同学,有爱心。


4

六(4

罗浩

经常帮助同学们分水果和牛奶


5

六(5

顾宽月

同学关心同学,热爱集体,同学有困难时总是热心的伸出援手,同学们都很喜欢她。


6

六(6

侯壮壮

同学团结集体,经常主动帮助有困难的同学,大扫除也非常认真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