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小学部>新闻资讯>校内新闻>详细内容

校内新闻

三年级:拥抱春天 ——三年级综合实践活动报道

来源:东绛实验学校 发布时间:2023-02-28 14:45:51 浏览次数: 【字体: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正是踏青春游、亲近自然的好时节。为了让孩子们亲近大自然,感受春天的气息,进一步拓展学生的视野,锻炼学生的耐力。东绛实验学校小学部的同学们于228日开展了春季综合实践活动

本次综合实践活动中,三年级的同学们相约动物园,和刚刚结束冬眠的小动物们一起拥抱春天,领略春天无限的美丽!

 综合实践活动前,各班老师对同学们进行了安全教育反复强调了外出活动时要严格遵守纪律,注意安全。伴随着灿烂的阳光、迎着和煦的微风,孩子们坐上大巴车,出发!

同学们有序地进入动物园后,沿路参观了小熊猫、食蚁兽、长臂猿、老虎等,孩子们一会儿兴奋地与这些“朋友”打招呼,一会儿发出惊叹的欢呼与赞叹。期待已久的马戏团表演终于开始啦!训练有素的小动物们轮番上阵,伴随着孩子们的一声声惊呼,一个个高难度的动作轮番上阵,真让人目不暇接,赞叹不已。

野餐活动是孩子们春游必不可少的环节。他们三五成群地坐在柔软如绿毯一般的草坪上,一边欣赏着欣欣向荣的动物园春景,一边激烈的讨论着刚刚结交的动物朋友,还不忘互相分享美味的零食……

在欣赏美景的同时,孩子们也不忘做一个“有心人”。零食袋、果皮、杂物都被他们放进了自己准备的垃圾袋中,在享受绿意的同时,不攀折一花一木,把文明的举止留在这阳光明媚的春天。

此次综合实践活动,孩子们走出校园,拥抱春天,愉悦身心,增长学识,感受到了活动的乐趣。所谓“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相信勃勃的生机、芬芳的花香会唤起同学们更多的梦想,增强同学们追求美好未来的动力。

62fcd2e8c1ee43788e1250bb0054c4ef.jpg

bb3e8463fc44429ea0fad93e2a9e7008.jpg

78a253d2b59f4a579aeb21dfd5f83b03.jpg

fc1ef66c4bc74d9dac2d282145537c08.jpg

0fd3e1e7249e47c59bd15476bb2bd405.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