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小学部>新闻资讯>校内新闻>详细内容

校内新闻

六年级:学习二十大精神 争做文明好少年

来源:东绛实验学校 发布时间:2023-03-14 14:46:47 浏览次数: 【字体:

313,为了让小学生更加了解二十大,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激发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感,我校举行了“学习二十大精神 争做文明好少年”的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由六(5承办。

随后,李悦、戚煜轩同学带领大家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倡导大家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定不移跟党走,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优良传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坚定理想信念,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以积极昂扬的姿态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同学们将以青春之名,学习二十大的精神,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年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050e84475e1b45219b62f3e49f3e8f7e.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