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小学部>新闻资讯>校内新闻>详细内容

校内新闻

一年级:爱绿护绿在行动

来源:东绛实验学校 发布时间:2023-03-10 14:50:34 浏览次数: 【字体:

春风吹拂,万物复苏。美化校园的活动正在东绛实验学校的校园内如火如荼地开展着。该校以植树节为契机,在全校少先队员中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护绿行动和植物种植实践体验活动。看,同学们带来一棵棵小绿植,浇水施肥,认真观察,仔细养护,大家默默行动着,教室里绿意盎然。

3月10日大课间,一年级的绿色小使者们来到农耕园的空地上,在老师的带领下参加植树活动。同学们干劲十足,挥汗如雨。植树节,植棵树,爱绿护绿的种子在心间萌芽。一棵棵茁壮的果树还挂着一张张精美的卡片。那是小朋友们为了大家了解常见果树的生长环境、生长条件以及养护方法等知识查阅资料等精心制作的。

播种绿色,播种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在活动中体验了成功的喜悦,增加了对植物生长养护知识的了解,也为美化、净化环境尽一份力。

aa90a6c1c03b4253bee9af2c22bd349a.jpg

8a73199549e249e4a998bbacdd5a1cd6.jpg

cb50c35c2f0049e89b8cadbab66fc52a.jpg

af6c1704194540fa913cba3476cde7f5.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