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小学部>新闻资讯>其他新闻>详细内容

其他新闻

归档时间:2022-11-09 10:32:34

二实小六年级:病魔无情来袭 师生温暖同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05 16:58:34 浏览次数: 【字体:

六月的第一个周末,不幸降临在东绛二实小六年级王雨梦同学身上,她突发爆发性心肌炎住院,至今仍在ICU观察。

6月3日(周一)一上班,班主任老师第一时间将学生情况反馈给盛征书记,并汇报给校长室。学校领导非常重视,校长室马上在在二实小召集了有关部门的老师,并召开了关于王语梦同学突发疾病的紧急会议。考虑到王语梦同学学习成绩优异,在校表现出色,前阵子孩子爸爸因为车祸,暂时没有工作,家庭条件比较困难,学校当即决定启动学校爱心基金,对孩子进行人道主义援助。

分校领导吴萍,班主任陆晓红老师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前往医院看望生病同学,为学生带去慰问品。一行人了解了她家里的实际困难,鼓励并安慰家长,希望孩子早日康复,早日返回校园。第二天,两位老师再次来到医院,向家长赠送了慰问金

与此同时,二实小全体师生也行动起来,积极参加网上捐助活动。一人有难,八方支援,学校为王雨梦同学及时伸出援助之手,送上了关爱和帮助,让她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

(撰稿:吴晨鸿)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