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小学部>新闻资讯>其他新闻>详细内容

其他新闻

归档时间:2022-11-09 10:32:34

二实小五年级:巧手种盆景,生活乐趣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26 06:21:2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促进交流,加强互动,同时丰富教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无锡市东绛第二实验小学工会于425日下午教师学习时间,组织全体教师前往无锡市霖生园艺参加“组合盆栽DIY”绿化环保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分三步进行,首先由霖生园艺师带领大家参观以“园艺主题”为核心的绿植展示区,并向大家讲解普及花卉植物分类等各种园艺知识;随后,霖生园艺师进行了组合盆栽DIY现场教学,教授大家如何搭配绿植、修剪绿植,使其更美观、更具艺术性和实用性;最后,霖生园艺师为大家讲解家庭植物如何正确浇水、家庭植物如何日常养护必备知识。

通过本次活动,教师们表示学到了很多园艺知识,掌握了组合盆栽DIY技术,懂得了家庭植物养护知识,可以用自己的“巧手”种盆景了,这样可以感受生活更多的乐趣,让自己的每一天过得更充实,更精彩。

(撰稿、摄影:五年级 顾建红)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