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小学部>新闻资讯>教学工作>教学信息>详细内容

教学信息

童心喜迎二十大 个性作业促发展

来源:东绛实验学校 发布时间:2022-10-08 10:25:56 浏览次数: 【字体:

童心喜迎二十大    个性作业促发展

云天收夏色,静水动秋波。当偌大的校园被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填满,空气中弥漫起淡淡的桂花香时,距离二十大召开的日子越来越近,在这一年,伟大的祖国实现了一个又一个历史性的跨越。我们生逢盛世,更应不负韶华。作为每一个生长在国旗与春风里的新时代少年,东绛实验学校的学子们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创作了丰富多彩的个性作业,为二十大的胜利召开献礼。

二年级1班的同学用充满感情的朗诵,让我们感受到祖国的壮美。语调虽稚嫩,但赤诚向党的心让人备受鼓舞。

二年级6班的同学无比自豪地用朗诵的形式介绍了自己的祖国。表达了自己对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真诚祝福。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六年级的少先队员们对祖国和个人的未来充满希望,在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他们表达出了新时代中国少年时刻不忘投身伟大复兴事业的殷切期望。在时代的洪流中,他们正在不断成长为合格的接班人。

东小五年级学子们亲手制作了精美的衍纸画来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一张张绚丽的彩纸通过孩子们灵巧的双手,变成了雄伟的天安门、象征和平的白鸽以及鲜艳的五星红旗。这些可爱的孩子是国家未来的栋梁和希望,新时代的崭新篇章也需要他们亲手开启。

百年东小,初心如磐;奔向未来,奋楫而行。在新中国发展的壮丽航程之下,东绛实验学校一如既往追随着党的步伐。忆往昔,春华夏盛结硕果;展未来,奋进豪情满胸怀。全校师生整装待发、乘风破浪,努力开创博才教育教学新篇章,以昂扬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