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小学部>新闻资讯>德育园地>详细内容

德育园地

学生发展中心:守护出行安全 筑牢安全防线

来源:东绛实验学校 发布时间:2023-02-27 11:50:36 浏览次数: 【字体:

春暖花开,踏青正当时。为了安全地组织好本次社会实践活动活动,让孩子们拥有一个安全、和谐、愉快的体验, 无锡市东绛实验学校小学部开展出游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升旗仪式上,尚校就出行的人身安全、财物安全、饮食安全以及游玩安全等进行教育。班会课上,老师们充分运用多媒体课件,展示户外活动存在的各种安全隐患,对须注意的问题作出详细说明以及必要提醒。

社会实践活动是一项全校性的大型活动 ,安全工作涉及方方面面。希望孩子们能能走进自然体验春天,调节身心,放飞心情。

d01d7523e6db40f189af212597ddb021.jpg

3a472581cd6740d79d2748fa997d8905.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