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小学部>新闻资讯>德育园地>详细内容

德育园地

学生发展中心:劳动教育之工业生产劳动 ——五(3)班主题升旗仪式

来源:东绛实验学校 发布时间:2023-02-27 10:32:59 浏览次数: 【字体:

崭新的阳光,迎接全新的开始,213日清晨,伴着冉冉的朝阳,由五3班主持的“劳动教育之工业生产劳动主题升旗仪式无锡市东绛实验学校小学部报告厅正式开始。

  伴随着响亮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在3班周子棋和沈昕同学手中冉冉升起主持人邵羽菲和沈方屹同学从工业生产的重要性出发介绍了第一次工业革命和第二次工业革命对社会的影响,班级同学各抒己见,畅说工业革命期间的成果。最后,沈方屹同学由此想到无锡市东绛实验学校的创始人周舜卿先生的工商业发展之路,更因此号召同学们牢记“开诚立本”校训,以“循本、扶本、正本”为风,铭记“诚、勤、创、善”的文化品质,为振兴民族工业,为我们华夏民族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而努力学习!

此次升旗仪式,让同学们意识到工业生产的重要性,更能做到不忘初心,认真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百年中国梦而努力学习。

42a2567636c74ea8baa9c922783262d4.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