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小学部>新闻资讯>详细内容

新闻资讯

四年级:放飞快乐与梦想

来源:东绛实验学校 发布时间:2023-05-06 10:55:50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五月的第一个周五,四4班的胡文轩家长再次来到四4班送课。同学们以极大的热情欢迎了这位温柔、美丽且聪明能干的老朋友。

课堂伊始,胡妈妈就给同学们展示了一架架飞得久且远的纸飞机,同学们立刻就给吸引了,惊叹声不绝于耳!而那些拿到展示飞机的同学更是异常开心。就这样,课堂气氛一下子给调动起来了。

胡妈妈先给同学们讲解了飞机的由来,再讲解了飞机的种类,让同学们对飞机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在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被激发之后,胡妈妈再借助图文并茂的课件及折纸演示进行讲解。都说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同学们学得特别认真。为了能折出飞得久且远的纸飞机,不放过每一个细节。不少同学因为看不清折纸的细节,都走下座位,围到胡妈妈身边认真请教。在胡妈妈的耐心指导下,很多同学都折出了一架自己满意的纸飞机。下课之后就迫不及待地比拼,开心之情溢于言表。

通过胡妈妈的这次送课,同学们不但对飞机有了更好的认识,而且在折纸飞机的过程中提高了自己的动手能力,在比拼纸飞机时既放飞快乐也放飞梦想。很多同学在这次活动之后,都表示自已要好好学习,奋发图强,将来也要制造出更好更先进的飞机,以回馈我们伟大的祖国。

baaed00f06aa465f9a71a624c2eab4bb.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