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小学部>荣誉专栏>学生荣誉>详细内容

学生荣誉

河之歌:两同学获无锡市小学生现场绘画赛一等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6-22 21:29:01 浏览次数: 【字体:

619下午,在南长区南长实验中学举行了隆重的“南长杯”无锡市第十五届小学生现场绘画比赛的颁奖活动。东绛实验学校小学部六(4)班的谢韵和孟昊颖两位同学代表我校参加了比赛,双双获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

作为无锡市小学生最高水平的绘画比赛,今年已经是连续举办的第十五届。本届绘画比赛更是汇集了无锡市七个区以及江阴、宜兴、民办小学、市直属小学近三百名小学生参赛。谢韵和孟昊颖两位同学凭着敏锐的眼光、独特的视角和扎实的基本功,用手中的画笔勾勒出一幅幅美好的画卷,在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了评委老师的青睐!

通过参加现场绘画比赛活动,充分发挥了学生的绘画表现能力和创新能力,提高了美术课堂教学质量,展示了学校课外活动的成果,促进少年儿童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全面发展。(报道、摄影:钱芳)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