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专栏>基层动态> 详细内容

基层动态

水之灵:党员组织生活会 争做“四有”教师

来源:东绛实验学校 发布时间:2015-07-07 16:11:04 浏览次数: 【字体:

77下午,东绛实验学校小学部党支部举行了党员组织生活会。党员们分第一、第二小组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并对照“四有”教师标准,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开始,陈益芳书记首先就“四有”教师的标准即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对党员们进行了进一步阐释。接着,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并对照教师的“四有”标准这面镜子,交流发言,在相互交流启迪中找问题、列清单、知不足、明方向。最后,盛征校长就这次党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他强调,教师的“四有”标准中,有理想是思想基础,要坚持;有情操是道德基础,要立范;有知识是工作基础,要专业;有大爱是心理基础,要持久。党员教师一定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投身到今后的工作中。

 这次党组织生活会,奔着党员教师们的工作实践而去,让组织生活会真正触动教师灵魂,也让党员教师们在不断发现问题中消除工作中的缺点和思想,解决问题,完善自我,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从而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整个党组织生活会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让党员教师们受益匪浅。(报道、摄影:殷苒 )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