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专栏>基层动态> 详细内容

基层动态

海之韵:党旗飘 飘进家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3-16 16:28:05 浏览次数: 【字体:

新学期伊始,为了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活动,“党员教师家访月”活动在东绛实验学校如火如荼地开展起来了。

学校党支部对此次活动十分重视,活动开展前便对每位党员教师明确了家访要求。党员教师们积极响应党支部的活动号召,针对班中学生学习、活动情况确定家访目标,并对他的家庭情况稍作了解后与孩子家长联系,得到家长同意后进行家访。家访过程中,老师也都有所注意,不是一味地揭发学生在校不好的表现,而是客观公正地先肯定孩子做的好的地方,然后指出他需要改正的地方并提出需要家长配合教育的希望。整个过程气氛融洽,老师和家长都为着一个共同的目标--孩子有所进步,而交谈着。家长们都很感动,觉得学校、老师对自己的孩子关注有加、帮助有加,纷纷表示自己也会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关注孩子的各方面表现,并时常与老师联系,家校合力努力让孩子每天都有进步!

“党员家访月”活动,架起了家校沟通的桥梁。让“家”与“校”这两个对孩子来说最重要的学习、生活场所不再是单独的个体,家校密切联系,对学生的成长一定有积极的影响。东绛实验学校党支部每学期都会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员活动,这样的活动既能培养老师的爱心、责任心和进取心,同时也能给孩子带去满满的正能量,深受师生喜欢!(报道、摄影:谈学斐)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