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专栏>基层动态> 详细内容

基层动态

二实小:三八节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3-16 08:32:45 浏览次数: 【字体:
做一个优雅美丽又充满智慧的女子,可谓几乎是所有女性一生追求的目标。古人云腹有诗书气自华,的确,书籍不仅能丰富女性的心灵,更能由内而外地提升一个人整体的气质。一个女人举手投足间散发出的气质与修养,谈吐中表达出来的博学与多思,内心中体现出的宽容与通达,都与读书密不可分。
三八节将近,在属于全体女人的节日里,二实小的老师们利用活动期间共同阅读女性阅读的好书,比如《灿烂千阳》,感受用阿富汗旧家族制度下苦苦挣扎的妇女,她们所怀抱的希望、爱情、梦想与所有的失落。阅读张羽的《只有医生知道!》,懂得爱护并且知道如何爱护自己,让女性真正掌控自己的身体、命运和生活的方向,不再受到无谓的伤害。希望爱书的你老师们,爱美的老师,爱生活的老师,都能从此变得优雅而美丽。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