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专栏>基层动态> 详细内容

基层动态

水之灵学点“三八”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3-16 08:29:55 浏览次数: 【字体:
家风看不见、摸不着,却又实实在在地存在于每一个家庭的日常生活中,体现在每一位家庭成员的一举一动中。家风无言,却有着无声的力量,滋润心灵,培养美德。和谐文明,健康积极的家庭氛围,家人的大力支持是每位老师积极工作的动力,家庭是老师们释放压力,享受亲情的重要场所,是温暖的港湾.
值此“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水之灵学点的老师们开展了“传承最美家风”的主题活动,由学点优秀家庭谈谈婆媳相处的技巧,家庭成员之间相互关心,互敬互爱的小故事,温馨的家庭为工作带来的方便和愉悦。大家通过交流和分享,深切地体会到营造最美家风需要家人共同努力,沟通,宽容,尊重,互助是最重要的元素.进一步感悟人生信念,提升自身修养,增强职业责任。每位女教师都表示要做一个为家庭负责,为教育事业无私奉献,爱家人,爱学生,爱社会,爱国家的优秀女性。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