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专栏>党员风采> 详细内容

党员风采

郭春华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11 10:37:44 浏览次数: 【字体:


郭春华,男,大学本科,一级教师,1998年参加工作,2017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小学部课程发展中心主任,经开区教科研(兼中小学研究)教研员,经开区教育关工委副秘书长,先后获得“无锡市首批班主任工作新秀”“无锡市第二批班主任工作能手"等荣誉称号。他辛勤耕耘二十多载,在德育中出发,在教学里成长,于教育科研与课程建设间奋起。他坚守文化阵地,勇于承担学校文化理念的完善和宣传职责,打好“宣传第一阵”;他坚守教师的初心使命,坚持扎根于教学实践,潜心“教学第一线”;他始终走在学校内涵建设科研前沿,积极推动学校“农耕”课程品牌建设,扛起“内涵第一建”;他努力发挥教研员的服务、研究和指导职责,教研帮带,争创“服务第一位”。近百篇论文在各级各类比赛中获奖或发表,指导学生八十多次在各类习作比赛中获奖,被评为“无锡市优秀班主任”“滨湖区优秀教育工作者”“滨湖区少年儿童工作先进个人”“滨湖区优秀少先队辅导员”等荣誉。

教育格言:一撇一捺一种人生,一言一行一种教育。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