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专栏>党员风采> 详细内容

党员风采

吴妲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11 10:09:05 浏览次数: 【字体:



吴妲,女,本科,初级教师,2011年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一年级体育教师,2013年参加工作。现任东绛实验学校小学部三年级级部主任。
走上这三尺讲台,从事了教师这个职业。 从那一刻起,她就用赤诚的心,坚定的信念,顽强的精神,无私的奉献,执着地工作着。她一直坚持自己的信念,始终不渝地贯彻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理论水平,并努力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学习与应用相结合,在平时的工作中用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力争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选择了教师这一职业,就意味着更多地付出,她用一腔热爱溶铸崇高的党员形象。始终模范履行党章规定的党员义务,并积极投身创先争优实践活动中。她把对党无限忠诚的朴素情感化作实际行动融入她所挚爱的教育事业上。
教育理念:教育不仅仅是传授知识,而更应该是对孩子人格的培养;
教育格言:千教万教教人求真,千学万学学做真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